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五届全球宗教热点研究论坛征稿启事   2022年2月25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为更好地把握新时代全球宗教发展的新态势,借鉴全球宗教治理的经验,把握国际宗教形势研究动态,推进我国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拟举办“第五届全球宗教热点研究论坛”。现围绕论坛主题进行征文。

 

一、征文主题

1.2021年以来全球宗教发展趋势与区域性宗教新态势;

2.近年来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宗教形势与国际秩序;

3.新冠疫情以来国际宗教动态;

4.宗教全球化热点问题研究;

5.其他与全球宗教相关议题。

 

二、征文要求

1.请注明篇名、作者姓名、内容摘要、关键词、所属机构、职称、通讯地址、电话、邮箱。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投稿;

2.论文要求不低于7000字;

3.论文注释格式参见附件之“来稿体例规范说明”;

4.对录用论文,将邀请与会。

 

三、会议形式、时间

会议形式: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6月中旬

 

四、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zjyq2022@126.com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2022年2月22日

 

附件:来稿体例规范说明

 

编辑:许津然)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