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六届“胡绳青年学术奖”获奖作品揭晓    2012年11月27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1012,第六届胡绳青年学术奖获奖作品揭晓,5部学术专著获奖,6部学术专著获提名奖。本届胡绳青年学术奖评奖学科设有文学语言学科、历史学科与哲学学科三大类,获奖作品是:陈才智著《元白诗派研究》、董秀芳著《词汇化:汉语双音词的衍生和发展》(修订本)、赵鹏著《殷墟甲骨文人名与断代的初步研究》、雷闻著《郊庙之外——隋唐国家祭祀与宗教》、刘国鹏著《刚恒毅与中国天主教的本地化》。据悉,颁奖仪式将于11月举行,获奖成果的推荐专家将在颁奖时予以公布。胡绳青年学术奖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最高层次的青年学术成就奖项,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胡绳家乡苏州市委市政府协办。1997年,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胡绳倡议并带头捐款设立青年学术奖励基金,旨在鼓励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出好成果、尽早成才。胡绳青年学术奖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五届,在学术界尤其是青年学者中产生了较大影响和积极作用。目前,该奖项已成为象征性的标志,它代表了老一辈学者对青年学者寄予厚望,得到了学术界和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 【 打印 】 【 关闭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