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07-2008中国宗教研究年鉴》   

后记

《中国宗教研究年鉴》自1997年开始编纂,12年间,在经费和编辑力量不足、工作格局和机制诸多受限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做出努力,到现在己出版7卷,在我国宗教学术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2006年,曾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在2007 - 2008年卷问世之际,我们一方面衷心感谢对本《年鉴》的出版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的国家宗教事务局所属宗教文化出版社的各位领导和有关编辑同志,另一方面,也为此项工作坚持至今之不易而感慨殊深。2008年11月,本《年鉴》的副主编张新鹰同志由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调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中心主任。本卷《年鉴》是他按既定的编辑分工完成的一项遗留任务。张新鹰同志在世界宗教研究所31年,做了大量基本建设性质的工作,编纂《中国宗教研究年鉴》最初就是他的动议。对每一卷《年鉴》,他都付出了一份心血。在他告别了原来岗位的时候,世界宗教研究所的《年鉴》编辑同仁应当向他表示真诚的谢意!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宗教学科建设的良好机遇目前仍在持续,辛勤耕耘在这片沃土的三代学人还将大有可为,未来的发展道路愈加宽广。《中国宗教研究年鉴》希望在这样的机遇和道路面前,继续得到本所上下和国内宗教学术界更多的帮助,不断迈出新的更大的步伐。

            编者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