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你现在的位置:中国宗教学术网>>新闻
世界宗教研究所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6月3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2日上午,我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学部委员卓新平研究员,党委书记王兵,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宝山,副所长唐晓峰,以及全所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在展馆,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一份份详尽的文献和档案,回顾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我所参观学习人员馆内合影

 

大家一致表示,从这些珍贵的历史记录中,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在漫漫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革新、发展壮大波澜壮阔的历史,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凝聚的磅礴力量。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到本职工作中来,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三大体系”建设多做工作,多出精品力作,献礼建党百年

 

认真参观学习 

 

(供稿/图片:办公室)

 

(编辑:许津然)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