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你现在的位置:中国宗教学术网>>新闻
世界宗教研究所举办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9年3月8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20193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世界宗教研究所妇工委在所大会议室隆重举办座谈会,特邀请世界宗教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文洪研究员为大家做专题讲座《左宗棠的交友之道》,受到世界宗教研究所女同胞、男同胞们的热烈欢迎。

 

会议由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郑筱筠研究员主持。副所长贾俐等四十余名女同胞与十余名热心的“妇女之友”参加了会议。世界宗教研究所妇工委主任苏冠安同志就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大致介绍。妇工委副主任王潇楠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世界宗教研究所妇工委开展了大量工作,包括201836日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并邀请社会学所高文珺博士作了题为“现代女性角色冲突和心理调适”的讲座,得到事业、家庭兼顾的女同胞们一致的共鸣。此外,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贾俐参加了院妇工委举办的“2018年度妇女工作会议暨‘家风建设巾帼建功’表彰大会”。经过所、院的层层推选、考核,我所苏冠安同志荣获“优秀妇女工作干部”称号。在关爱女同胞的活动中,世界宗教研究所看望了患病的同志,组织了全所女同胞积极参加妇科体检活动。2019年,世界宗教研究所不定期安排一至两次讲座,定期组织全所女同胞参加体检并及时慰问有困难的女同胞。

 

赵文洪书记的讲座《左宗棠的交友之道》讲述了左宗棠同林则徐等人的君子之交,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纯洁与高尚的友情,使在场的每一个听众都为之感染、为之赞叹,这也是所领导赠与女同胞们的节日礼物。

 

 

 

 

 

 

 

 

 

 

 

(编辑:霍群英)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