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你现在的位置:中国宗教学术网>>新闻
世界宗教研究所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5月11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5月8日上午,我所行政支部联合昌平区委统战部办公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昌平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防化学院化武履约展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所党委书记王兵,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宝山,副所长唐晓峰,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贾洪东,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苟增超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在昌平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同志们缅怀了牺牲在昌平区的革命先烈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烈士陵园里,大家瞻仰了英烈纪念墙,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

 

随后,大家到防化学院参观了化武履约展览馆,学习了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防化部队发展历史,通过讲解聆听了防化部队锐意科研、抢险救急、捍卫和平的感人事迹,感受了党和国家致力世界和平、积极缔结和维护《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理增信,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

 

 

参观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化武履约展览馆

 

(供稿、图片:世界宗教研究所行政党支部)

 

(编辑:许津然)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